未央

这几天忙,过两天再更新

【凯亚篇】居住在永恒森林里的白色魔女

【又名,猎杀永恒之森的邪恶魔女】


【结局是糖非刀】(本篇为上篇)


【是黑白魔女小姐的过去篇】


  —0—


  “啪嗒”


  “啪嗒”


  “嗒—”


  水珠落在地上,被窗外的雨声所掩盖。


  纯白色的少女哭了,笑了。


  她轻吻面前熟睡的男子的额头。


  “晚安,我的王子殿下。”


  —1—


  很久很久以前,在黑暗的永恒森林里,住着一位美丽而又邪恶的魔女。


  据说,她会食用过路的旅人,尤其会蛊惑长的好看的年轻男子,过夜后吃掉。


  据说进入那片森林里的人,都再也没有出来过。


  但是似乎有人目击过她离开森林,就那一刹那,她便消失在过路人的视线之中。


  据传闻所说,那个可怕的魔女一头银白色长发,有着雪白的肌肤和眼眸。


  在黑暗的森林中分外的格格不入,但是又似乎与森林融为一体。


  他们看不出她的心情,她就静默在那里,不发出任何声响。


  与他们对视的是不带任何感情的,纯粹的白色眼眸。


  就好像,幻像一般,恐怖,或是让人惊叹的不真实。


  这当然不是幻象。


  因为,你便是生活在这黑暗丛林的那位……


  白色魔女。


—2—


  “白色魔女啊?我还真想见一见呢~”


  你静静的看着那位肤色偏暗,样貌俊美的男子不知是对谁说的,就这样毫不犹豫的踏入了未知的领土。


  他似乎遮住了一只眼睛。


  是来做什么的?


  你坐在树梢观察,用魔法隐去身形。


  似乎有好些个人类追来了,他们犹豫了一会,才冲进你的领土。


  看来是起了矛盾了,不过他们应该发现不了你。


  你这样确定着。


  你看着男子甩开那些追兵,却并未深入森林,而是在外围兜圈子。


  「很聪明的做法,既可以消耗追兵的体力,又可以保证不惹怒森林里的邪恶魔女


  「只是……追兵人数众多,他没有办法甩开所有追兵,如果这样下去的话,他肯定会被抓住的。」


  「他肯定也意识到这一点了,如果不深入森林的话恐怕……但是他恐怕已经想好了解决方法吧?」而你也决不会出手相助,抱着看戏的心态隐藏在树梢上。


  「?被发现了。」


  似乎是不耐烦了,几名追兵拿出弓箭进行远程攻击,而四周是他刻意制造出的动静。


  你稍微偏身,闪过一支差点射中你的箭矢。


  另一支箭矢随后驶来,又被你躲过。


  「没有用的,我不会出手。」


  你猜到那是男子的引诱,想把你波及进去。看来先前不深入丛林并非是畏惧魔女,而是发现了你。


  可是他就不怕惹怒了你,然后被优先解决掉吗?


  从你的背后又一次传来树枝的响动声。


  「……他是怎么做到的。」


  不但能发现你,还可以距离那么远引诱对方攻击,真是令人感到好奇。


  可惜你这个状态魔法不强,没有办法去感知他是怎么办到的。


  也许是丝线?还是石头或者动物?


  恐怕那个家伙也没有意识到你并没有足够的力量出手相助吧?


  隐藏住自己已经用尽全力了。


  “快点,他就在那里!”


  无法避免的动静外加永恒森林特有的黑暗环境,让他们的感知敏锐了起来,让他们注意到了你的位置。


  无法闪躲的多支箭矢朝你袭来。


  「啊……」你闪开了两支抓住了两支,最后还是被两支箭命中。


  一支射中了眼睛,一支射中了脚腕。


  你从树上坠落了下来。


  重重的摔在了地上。


  「反正不会死,倒也无所谓了,不能浪费魔法能量啊……」


  曾经喜欢暴力轰炸,滥用自己无限魔力的你,现在只得这样想着。


  他们倒是看到你坠落,倒是一惊,有两个人没搞清楚状况似乎还在靠近你。


  你拔出插在左眼里的箭矢,带出的血液随着箭尖缓缓流下,眼眸之中还缓缓流下红色的浆液,顺着你的眼眶,脸颊,流向你的脖颈与白色的衣裳。


  【好似地狱里面爬出的恶鬼】


  不,是吃人的魔女吧?


  他们吓了一跳,早就知道这篇森林有一位邪恶的白色魔女,而你的存在更是印证了传言不假……


  那么,这个邪恶的魔女很有可能吃人的吧?


  你猜这就是他们所想的了。


  箭矢上的血液,身上的血液,碎掉的眼珠,很快便聚集了起来。


  如原本一样,丝毫未损,就连白色的衣裙也没有半分被弄脏的样子。


  【「白之魔女」的权能,即是「永恒」】


  并不打算管那个逃亡的男子,你正打算就这样离开,没想到那个男子主动出现在你的面前。


  “诶~真是抱歉~”似乎是在为「谋害」你的举动道歉,他伸出手,释放着友好而又有些爽朗的微笑,“想必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魔女小姐了吧?”


  “竟然是一位如此美丽的小姐,我想那些传言一定是看错了。”


  你正打算无视他继续朝前走,但是被他挡住了去路。


  他似乎自信而又从容,并没有任何身处险地的自知。


  还是说,他已经习惯生活在险地了呢?


  “美丽的小姐,谢谢您救了我的命。”


  他微微鞠躬,朝你行礼,“我的名字是凯亚•亚尔伯里奇,请允许我报答您的救命之恩,留在您的身边。”


  「不,不需要,你就是想白吃白喝白住宿吧?」


  内心这样吐槽着,你摇摇头。


  只是……「亚尔伯里奇」这个姓氏……你好像在哪里听说过……是哪里呢?


  回去以后查查书吧。


—3—


  「究竟是为什么他会跟了上来。」


  甩都甩不掉,明明应该是常年生活在永恒森林已经习惯黑暗的你对这里更加熟悉,但是他反而如鱼得水了起来。


  「死缠烂打的家伙。」虽然是这样想的,不过许久没有遇见有趣的人类的你,并不算讨厌他。


  不过永恒之森很危险,也不适合人类生存,你也不习惯和人类共同居住。


  于是本着这样的想法,你郑重其事的开口:


  “你离开吧,这里不适合你。”


  凯亚似乎做出了一副惊讶于你居然会说话的样子,让你不好继续开口,等着他的回答。


  面前的异国容颜的男子心中的万般疑虑似乎都化作了一句玩笑话:“诶?你居然会说话的呀?”


  「我当然会说话。」虽然内心这样想着,不过你没打算回复他的话。


  “刚刚真是失礼了,小姐的声音还真是好听。”


  他似乎很想活跃气氛,你才不打算理他。


  就算他那么说,你也不会回他半个字的。


—3—


  到最后,你怎么真把这个家伙领回家了。


  就算被他看出了你这个状态的魔力非常有限,但是你也不怕他到处去传。


  不过任何的猎魔人都杀不死你的。


  外头的传闻也是你刻意传出去的,不过是为了防止有人来打扰。


  等等,他不会连这种事情也调查到了吧?所以才不怕你?


  你偷偷看了一眼那个在厨房忙碌的家伙。


  不至于吧?


  似乎他和你的遭遇似乎是太过刻意,却又顺理成章,而且也成功说服了你让他留了下来。


  因为会做饭啊。


  而且你也很无聊,他看起来很有意思的样子。


  不过他的身上还真是疑点重重,一开始就刻意利用了你,而且似乎目标直指你一般,接近你。


  他告诉你,他无家可归还被人追杀。


  但是你即使没有打开魔力感知,也能感受得到。


  他的身上,有足够杀死你的东西。


  ……


  「没有关系吗?我可是会吃人的魔女。」


  就算这样说了,他也没有丝毫的害怕。


  太可疑了。


  反正没别的事干,就看看这个家伙想做些什么吧。


  虽然把烹饪好的料理端上桌的时候,你们两个都是笑着的。


  但是你相信他不会放过你眼底的那藏不住的冷漠神情。


  正如你也不会放过他那若有若无的一抹杀意。


—4—


  “那个房间里面都是药材。”你眨了眨眼睛,朝他介绍到。“都是些会致命的毒药哦,不要乱动。”


  你一本正经的吓唬到。


  他看着你无害的表情,突然轻笑了几声。


  “这有什么好笑的,太奇怪了。”你有些不解,“先说好,我的魔力不够,你应该是知道的。”


  “但是你要是太烦人的话杀死你可能还是够的。”


  就是要比较费劲而已。


  “不想变成我的晚饭的话就给我闭嘴。”


  虽然把以前的记忆都封存起来了,不过你觉得之前的你应该没那么好脾气。


  “不许笑!”


  “噗—”凯亚似乎硬生生憋住了笑,只是那一双溢满笑意的星星眼似乎还在闪闪发亮的吸引人视线,“好的,魔女小姐——”


  「算了。」


  不过说到记忆……


  “这个房间里面的东西,绝对不能碰。”比起平时那副面无表情一脸淡定的故作神秘的样子,现在这样确实是严肃了不少。


  “这里面是……”理所当然的,他问了出口,引导着你说出情报。


  见你沉默,他便补充道:“不想说的话也没有关系,是重要的东西吧?”


  “没有什么不能说到,里面存放的是过去的我所封印的记忆。”他没想到你直接就打开了门,示意他进来参观。


  “不要乱动哦,碎了的话,我可不保证我会变成什么样。”你抢走了他拿起的那个黄色的小瓶子,“我也不知道过去的是什么样子的,不过肯定很强吧?”


  “当然,魔女小姐看起来不但神秘美丽,而且也很强大。”他将手搭在架子旁边,感受着瓶子里放出的光。“只是一直隐藏在这黑暗的森林之中,像是荆棘玫瑰一般,难以靠近,躲藏在不为人知的角落。”


  你知道那种荆棘玫瑰,在这个世界上,算是极难除掉的物种,虽然很是美丽,但是也极其危险。


  「……」


  你可不会在乎他怎么想,介绍完仓库,还有收藏室,以及一个你也不知道用途的房间以外,你把他带到客房。


  “唯一一间客房,其实是宠物房。”你有些无奈,“因为一些原因,我的魔力没办法储存,所以强大的魔法基本上用不了,那些宠物基本上要靠吃魔力来存活显形的,现在恐怕出不来了。这地方也就便宜你了。”


  虽然是睡宠物房,但是里面的东西似乎都是人用的。


  算不上惊讶,他饶有兴趣的看了你一眼。


  “呦~”


  “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你捂着脸,打断了他想说的话,“我说的宠物是兽形的那种。”


  越描越黑了。


  “我当然知道。”他憋住笑,“我是想说这里条件还不错。”


  “……”「你的表情可不是怎么说的」


  “我收留你只是为了当储备粮,你给我收敛点。否则哪天就被我吃了。”


  虽然你是嘴硬,但是对面的凯亚未免能看得出来。


  不过他倒是有能够杀死你的武器。


  他的手刚刚小幅度的动了一下,是想要拿武器吗?


  你懒得去猜他的想法。


  不过……人类真的是一种很可怕的生物。


  在他以采购食材为由打算离开的时候,你竟然生出了几分不舍。


  是对食物的吧?毕竟你是个做饭白痴。


 “那个……”不在多住几天吗?


  犹犹豫豫不知道怎么开口,对方却一副坦荡的样子,朝着你笑。


  “非去不可。”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「谁管你啊,心情好才放你走的。」


  虽然想这么说……好像开不了口。


  你不是来杀我的吗?





【彩蛋是凯亚的来之前的故事】


【隐藏结局是凯亚为什么带着武器以及来森林的原因和目的(明天免费解锁可以等明天哈哈哈)】


【系列是魔女旧忆篇,下一个应该是温迪】


【魔女的回忆也是魔女小姐的收藏品哦】


【黑白魔女两个形态,不是双重人格,权能不同。】


  【为了心爱的老婆我愿意多写亿点凯亚】

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